晴時多雲

MLB》金鶯向南韓強打金賢洙提2年報價

2015/12/15 12:10

金鶯向左打者金賢洙提出報價。(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巴爾的摩太陽報》報導,金鶯向南韓自由球員金賢洙提出2年合約報價,價碼約為每年3到4百萬美元(約新台幣9800萬至1.3億元),目前持續與金賢洙的經紀人進行洽談。

金賢洙即將邁入28歲,在韓國職棒斗山熊隊經歷9個賽季後,以自由球員資格挑戰大聯盟,據《KBS Sports》報導,金賢洙已經收到大聯盟多隊的報價,但目前金鶯是第一個提出實際報價的球隊。

在收回對戴維斯(Chris Davis)的報價後,金鶯積極找尋自由市場中的左打者,金賢就是目標之一,金賢洙在韓職生涯打擊三圍平均3成18(打擊率)、4成06(上壘率)、4成88(長打率)的成績,2015球季更打出高於生涯的3成26、4成38、5成41的表現,外帶生涯新高的28支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