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玫瑰不開花 公牛仍撞翻七六人(影音)

2015/12/15 11: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爐主七六人做客「風城」芝加哥,公牛靠著巴特勒(Jimmy Butler)的23分與板凳群的火力支援,即使「玫瑰」久未綻放,公牛仍在下半場輕鬆解決七六人,終場以115比96獲勝。

公牛前鋒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與史尼爾(Tony Snell)扮演最佳配角,分別轟下17、16分,替補上陣的諾亞(Joakim Noah)表現全能,拉下15籃板外還傳出8次助攻。

七六人歐卡佛(Jahlil Okafor)在第二節率領球隊急起直追,第二節4投4中攻下8分,全場攻下22分8籃板,但七六人於第四節產生7次失誤,命中率大幅下修,末節21僅5中,進攻端的糟糕表現將勝利拱手讓人。

值得一提的是,公牛雖然迎下勝利,但近5場比賽陣中主控羅斯(Derrick Rose)皆未得分超過20,出手次數亦不斷下降,本場羅斯僅出手3球拿下6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