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日職棒交流 洪總點頭領軍

2015/12/15 15:39

Lamigo總教練洪一中點頭同意帶隊出征台日交流賽。(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應邀明年3月初前往日本打兩場台日交流賽,領隊會議昨決議由今年奪冠的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領軍。中職秘書長朱康震今天表示,「洪總昨晚已經同意接受總教練一職,會全力配合。」

中職領隊會議昨討論台日交流賽組隊方式,各球團同意總教練人選沿用以往方式,由總冠軍隊總教練洪一中執掌兵符,但尊重洪一中個人意願。

朱康震今天表示,桃猿領隊劉玠廷昨晚已致電轉達洪總的意願,「洪總同意接受總教練一職,也會全力配合行程,像是教練團的組成、選訓會議的召開。」

雖是交流賽性質,但洪總也表達全力以赴的態度,「真的要拚個輸贏,全力來共組相對最有實力的中職明星隊。」中職聯隊將於明年3月2日報到,3日飛往日本,5日在名古屋巨蛋、6日在大阪巨蛋和日本國家隊各進行一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