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隆2.3億續留大都會 將成最老球員

2015/12/17 08:08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據「MLB Trade Rumors」指出,紐約大都會與42歲老投手柯隆(Bartolo Colon)達成共識,確定以1年725萬美元(約新台幣2.3億元)續留大都會。

相關新聞: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

柯隆雖高齡42歲,但今年球季仍繳出14勝13敗、防禦率4.16的成績,而且他相當耐投,今年柯隆投194.2局,季後賽專職牛棚,是大都會教練團在關鍵時刻的優先人選之一。

在前藍鳥投手霍金斯(LaTroy Hawkins)宣佈今年退休後,柯隆明年將成為聯盟最老的球員,其次為日籍名將鈴木一朗。

大都會續留柯隆,除了看重他的豐富經驗外,主要是顧慮年輕投手惠勒(Zack Wheeler)在Tommy John手術後的復原狀況;明年由「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德葛隆(Jacob deGrom)領銜的先發陣容,有機會再度挑戰世界大賽。

柯隆續留大都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