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賢洙2.3億加盟金鶯 韓職外野手第1人

2015/12/17 09: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爾的摩太陽報》記者Dan Connolly報導,金鶯將以2年700萬美元(約2.3億台幣)簽下南韓外野手金賢洙,待體檢通過後生效。金賢洙是這個休季繼朴炳鎬之後,第2名轉戰大聯盟的韓職野手,也是韓職史上首名外野手成功挑戰大聯盟。

相關新聞: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

金賢洙近日收到數支大聯盟球團報價,只有金鶯傳出確切價碼,原先有韓職球隊提出很棒的價碼要留人,但金賢洙決定用比預期低的價碼挑戰大聯盟。美媒認為,由於金鶯長期在尋找外野手,金賢洙預計會有一定的上場時間,可能鎮守左外野。

將滿28歲的金賢洙,上季在韓職打出.318(打擊率)/.406(上壘率)/.488(長打率)的打擊三圍,外帶生涯最棒的28轟,不同於其他韓職強力打者,金賢洙的本壘板紀律非常出色,總計選了101次保送,僅被三振63次,這也是他吸引大聯盟的利器。

由於金賢洙不像朴炳鎬一樣需要入札金,美國雅虎體育一度認為,金是繼海沃德、阿普頓、戈登與塞思佩德斯之後的外野補強人選,未料市場反應沒這麼熱烈,最終僅能以平均年薪350萬美元加盟金鶯。假如金在未來2季打出口碑,下次進入自由市場的薪資可望提升。

金賢洙。(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