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該指望柳賢振傷癒反彈 ESPN要道奇簽殷仔

2015/12/17 10:54

柳賢振先前動肩膀手術,尚不知何時歸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近年來頻頻砸錢補強,卻拿不下一座國聯冠軍,今年休季期間又靜悄悄,令不少道奇球迷感到失望。ESPN資深記者Jim Bowden今天撰文條列過去12個月這支豪門球隊所犯下的錯誤,並獻策道奇該如何修補球隊。

Bowden指出,道奇休季至今的補強明顯不力,眼睜睜看著奎托與薩瑪傑哈加盟巨人,並且讓響尾蛇帶走葛蘭基與米勒(Shelby Miller)。就目前陣容來看,道奇像是一支國聯西區第三名的球隊。

道奇現有輪值人選不算少,但報導認為不該依賴柳賢振在肩膀手術之後,能夠完全反彈,他們甚至不知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何時傷癒歸隊;安德森(Brett Anderson)是否可以連續兩個球季健康出賽。

Bowden表示,道奇顯然需要一名值得信賴的先發,獻策除了可試著向運動家換來王牌格雷(Sonny Gray)外,必須盡可能在陳偉殷、李克(Mike Leake)、卡茲米爾(Scott Kazmir)與賈拉多(Yovani Gallardo)挑選一人,增加輪值深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