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明起挑戰賽 培訓隊推呂彥青抗韓

2015/12/17 17:05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今天是第3屆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例行賽最終日,午場賽事由台灣培訓隊以14:8大勝台啤中職聯隊,培訓隊戰績排名僅次於首位的日職聯隊,明天季後挑戰賽將由呂彥青先發,出戰韓職聯隊。

台灣培訓隊先發投手呂彥青。(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培訓隊首次參與冬盟賽事,成績不俗,也是許多潛力好手大展身手的舞台,培訓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肯定子弟兵,總結例行賽表現:「成果非常成功,從第一場到最後一場,還是有該檢討之處,但每場打完不會發生重複錯誤,這部分很不錯。」

當冬盟賽事剩一週時,郭李建夫就告訴選手「當成世界盃來打」,他說,打到最後也要設定目標,並抱持學習態度,像輸球時如何去贏,也是一種訓練。

午場賽事打完後,冬盟5隊名次底定,扣除墊底的歐洲聯隊,1至4名依序為日職聯隊、台灣培訓隊、韓職聯隊、中職聯隊,明起進行兩天挑戰賽,午場由預賽第2的培訓隊出戰第3名的韓職,晚場則是預賽1、4名的日職、中職交手;培訓隊和日職明若贏球,即可晉級週日冠軍戰。

冬季聯盟季後賽賽程:

 

12/18

12/19

12/20

12:00

韓職聯隊@台灣培訓

韓職聯隊@台灣培訓

季軍戰

18:00

台啤中職@日職聯隊

台啤中職@日職聯隊

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