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4.5億飛了 岩隈久志改1年約重返水手

2015/12/18 14:32

岩隈久志改1年約重返水手。(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籍投手岩隈久志因為體檢沒過,原本與道奇簽約的3年4500萬美元(約14.5億台幣)遭擱置。水手隊宣布,將以1年合約、外帶2年選擇權簽回岩隈,金額尚未透露。

相關新聞: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

水手隊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曾表示,簽回岩隈是休季優先選擇,但這個月初拒絕提供超過2年3000萬美元,岩隈只能轉投道奇,原本3年4500萬即將入袋,未料體檢未通過,道奇雖然希望重新談約,但岩隈很快選擇重返老東家。

「我們曾說過岩熊是我們的優先選擇,過去幾天的發展讓我們有辦法帶回他。」狄波托表示,「大家都非常高興,這是一大進展,讓我們的休季補強工作大有斬獲。」

岩隈久志過去2季都有傷痛紀錄,包括2014年扭傷手指、2015年拉傷背闊肌,導致投球局數分別僅179局、129.1局。即便如此,岩隈健康時仍可投出好成績,過去4季在水手繳出47勝25敗、防禦率3.17,並投過一場無安打比賽。

水手隊找回岩隈之後,目前先發輪值還有「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邁利(Wade Miley)、沃克(Taijuan Walker)、卡恩斯(Nathan Karns)與派克斯頓(James Paxton)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