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蘇智傑領演宣傳片 重現王貞治甲子園光彩(影音)

2015/12/18 21:51

蘇智傑。(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世界全壘打王 #王貞治先生 #挑戰者精神

#台日青棒交流賽 #世界全壘打王 #王貞治先生#挑戰者精神蘇智傑領銜主演12/25~27 新莊棒球場 `#台日高中青棒交流賽

中華成棒代表隊官方粉絲團貼上了 2015年12月18日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青棒交流賽25日開打,由台灣培訓隊球員蘇智傑領銜主演的宣傳片首次曝光,將全壘打王王貞治先生當時在甲子園出賽的風采重現於螢幕前,為台日交流賽揭開序幕。

歸功於王貞治先生的牽線,台日青棒交流賽25至27日將於新莊棒球場開打,台灣代表將由黑豹旗前3名的高苑工商、平鎮高中、穀保家商,以單循環方式分別對上日本福井縣、山形縣、愛媛縣的明星隊。

首次挑戰演戲的蘇智傑,要詮釋「OH桑」當年神勇,還要用日文演出,談到拍戲辛苦,蘇智傑坦言:「很累,每天都拍到很晚。」對於台日兩國棒球交流,蘇智傑也表示,交流賽好處就是能讓台灣學習到國外的優點。

另外,同樣身為冬盟台灣培訓的蘇智傑,在今日確定晉級冠軍賽後,目標只有一個,他說:「都打到冠軍戰了,就是要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