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岩隈坦言對道奇困惑 重返水手因為「愛」

2015/12/19 08:57

岩隈久志出席記者會。(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籍投手岩隈久志原以3年3900萬美元(約12.8億台幣)投靠道奇,卻因體檢未過遭撤銷。岩隈今天在水手加盟記者會坦言,對道奇的決定很疑惑,但也對水手伸援感到窩心,「他們的愛與熱情、需要我的感覺,比其他地方還要多,這是為何我成為一份子的原因。」

岩隈久志出席記者會。(美聯社)

據《美聯社》透露,岩隈與水手簽下1年1100萬的合約,若達目標局數最多可加到1350萬(150-190局,每10局加50萬)。水手還有2017年、2018年各1000萬的選擇權,假如前1年局數超過162局,價碼則升成1400萬、1500萬。不僅如此,這2季都比照第1年的激勵獎金,若達成目標局數,單季最多可獲250萬的激勵獎金。

換句話說,如果岩隈能健康投好投滿,將能獲得比道奇3年4500萬更優渥的合約薪資。

「兩天前,道奇隊告訴我想重新協商,就在當下,水手隊向我伸出援手,並提出好的報價。」岩隈表示,「當下腦海閃過一個念頭,我想要回來,在這邊打球。原本兩天前籠罩我的烏雲通通不見了,這兩天真的很開心。」

岩隈久志出席記者會。(美聯社)

岩隈也強調,自己非常、非常健康,但道奇有自己在乎的醫學問題。他坦言,第一時間對於道奇的決定感到疑惑,「為什麼?」、「怎麼了?」本來預計要重新回到自由市場找其他機會,但水手隊就來了。

水手助理總管金斯頓(Jeff Kingston)表示,他們先前已達成數筆簽約與交易,高層必須同意抬升薪資來簽岩隈,「他(岩隈)給了機會,我們把握了,用盡任何可能的方法,不讓他再出走他方。」

岩隈久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