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雙槍51分轟走熱火 波許對老東家吞首敗

2015/12/19 12:41

德羅森拿下全場最高30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日挑戰熱火,前一場因為喊出關鍵暫停而錯失勝利的暴龍,今天沒有重蹈覆轍,下半場打出58比39的攻勢,早早拉開比分,終場以108比94帶走勝利。

暴龍方面多點開花,昨日差點演出絕殺戲碼的主角德羅森(DeMar DeRozan)今日表現依然亮眼,全場轟下30分,羅利(Kyle Lowry)21分、4助攻,老將史柯拉(Luis Scola)也貢獻20分。

熱火半場打完領先五分,但下半場突然熄火,這也是波許(Chris Bosh)面對老東家第一次輸球,在此之前熱火面對暴龍拿下12勝0敗,熱火一哥魏德(Dwyane Wade)雖拿下21分、5助攻,但也發生8次失誤,格林(Gerald Green)則有20分進帳。

波許面對老東家首次輸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