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準大三元 勇士逆轉公鹿主場30連勝

2015/12/19 14:12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開季氣勢如虹寫下24連勝非凡成績,13日卻在客場遭到公鹿襲擊,終止連勝。今勇士回到跨季29連勝的主場甲骨文中心再次碰上公鹿,再度遭遇苦戰,全場幾乎都在落後,第四節靠著柯瑞(Stephen Curry)與D.格林(Draymond Green)跳出,終以121:112逆轉公鹿,續寫主場不敗神話。

公鹿在主場力抗勇士後,彷彿精力耗盡,遇上湖人與快艇接連吞敗,不過一遇到勇士卻又找回應有節奏,首節在後衛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力砍13分,率隊以36:33領先勇士。次節,公鹿讓衛冕軍居下風,靠著全隊5人得分上雙,將比分差距再度拉開至12分,以70:58進入下半場。

易籃再戰,勇士開始追分,兩度將落後縮小至3分,仍擋不住公鹿的火力,其中卡特威廉斯再度投進三分球及上籃得手,再次將領先優勢擴大。

末節,勇士D.格林(Draymond Green)率隊向前衝,個人連拿8分,再將比分差縮小至3分,勇士打出一波14:2攻勢,自從首節31:30後,再度成為領先者,最終就將勝局鎖定,不讓公鹿再次得逞。

柯瑞26分、10籃板與9助攻與D.格林21分、9籃板及8助攻,紛紛寫下「準大三元」數據,K.湯普森(Klay Thompson)挹注27分,拿下2連勝。

公鹿卡特威廉斯攻下全隊最高的24分,可惜第4節熄火,無力率隊再次中斷勇士不敗神話、「字母哥」G.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20分、6籃板,最後關頭犯滿離場,公鹿苦吞3連敗。

柯瑞(美聯社)

卡特威廉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