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畫刊專家力薦金鶯:用3+1年簽回殷

2015/12/19 19:31

陳偉殷可能與金鶯總教練休瓦特再續前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投入自由市場待價而沽,雖吸引多隊感興趣,但至今一個多月仍妾身未明,《運動畫刊》專欄作家Domenic Vadala 今撰文表示,關鍵卡在合約年限,波拉斯要求5年1億美金(約32.9億新台幣)的肥約是份大賭注,沒有球隊願意負擔,他甚至建議殷仔的老東家金鶯以3年約+1年選擇權的方式簽回殷仔。

陳偉殷尋求長約,金鶯史上卻從未開過5年合約給投手,因此無論媒體、金鶯球迷都不看好球團能留住陳偉殷,甚至球團內部也如此認為,但文章建議,金鶯可用3年約、加第4年選擇權的方式留下殷仔,主要考量陳偉殷現年30歲,若簽五年約,到合約尾聲若因年紀關係表現下滑、轉調牛棚,「2千萬年薪付給一個救援投手負擔太大。」

但陳偉殷在金鶯四年的穩定表現有目共睹、也深受球迷喜愛,又是金鶯輪值欠缺的左投,文章最後提到,「如果陳的團隊能找到願意開出這份約給他的隊伍,我會說那就去吧,但是據我所知,沒有人願意提供他們想要的。」因此他建議球團可以趁日後「價格波動」,選擇最好時機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