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帝」真心話:奪冠後球員較忠誠、不易轉隊

2015/12/20 08:12

杜蘭特認為球員能留在同隊終老是件很酷的事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雷霆在主場迎戰來犯的湖人,賽前的記者會仍具焦在將退休的「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身上,雖然此役Kobe因右肩痠痛高掛免戰牌,但「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仍侃侃而談關於Kobe的問題。

媒體好奇杜蘭特如何看待湖人與Kobe20年的合作關係,是否生涯效力單一球隊不再容易?杜蘭特回答:「是,可以這麼說。但還有一些球員貫徹始終,雖然有些球員仍會選擇離開。」

「但Kobe做到了、鄧肯(Tim Duncan)也做到了。如果你能奪下冠軍,那麼待在同支球隊就顯得更理所當然了,我想這是他們會留下的原因。還有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也是!能看著一些球員始終在同隊奉獻生涯是件很酷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