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球員夜店約妹回家 2千萬珠寶遭竊

2015/12/21 09:47

威廉斯作風高調。(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紐約郵報》指出,尼克隊威廉斯(Derrick Williams)贏球後樂極生悲,放在家中、價值75萬美金(約新台幣2400萬)的首飾遭竊;更糟的是,當竊案發生時,威廉斯人就在家中。

誰這麼大膽,當主人的面行搶?原來在當地時間周五,尼克戰勝76人後,威廉斯與友人到一家夜店開趴慶祝,還邀請大家一起回他家續攤,其中包含才在夜店認識的2名女子,警方消息透露,2名女子離開時在威廉斯的衣櫃發現一個被珠寶裝了4分之3滿的LV皮箱,價值約75萬美金,並將它們悉數帶走。

威廉斯則一直到隔天早上才發現珠寶被偷,兩名女子使用的都是假名,警方追查此案是否與紐約當地女性喜好對有錢男性下手的竊盜模式有關。

當地時間周日尼克面對公牛之役,威廉斯在球場被媒體堵到,但他不願對此發表意見,「我不想談,事情都還沒明朗。」不過懷著高價珠寶遭竊的心事,他上一場仍貢獻9分、6籃板,助尼克以107比97擊敗對手,他今年剛與尼克簽下價值880萬美金的2年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