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眉哥強勢演出 鵜鶘客場啄金塊(影音)

2015/12/21 14: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一場大比分落敗給太陽的鵜鶘,今天前往丹佛踢館金塊,兩隊命中率都高,打了一場你來我往的進攻大戰,金塊前鋒巴頓(Will Barton)砍下生涯新高32分,但對手共4名球員得分突破20分,最後鵜鶘以130比125險勝金塊。

鵜鶘「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開賽表現強勢,內線單打、外線投射接連命中,球隊36分就有19分是他所得,帶領鵜鶘領先最多達十分,但首節後段金塊外線火力復甦,緊咬比分。

鵜鶘戴維斯(右)轟炸籃框。(美聯社)

此役表現出色的巴頓,次節跳出來連得7分,金塊單節狂砍43分,一舉逆轉比分,不過鵜鶘的艾文斯(Tyreke Evans)第三節助攻、得分樣樣來,鵜鶘打出一波12比0的攻勢拉開比分,金塊沒放棄,約基奇(Nikola Jokic)籃下單打、佛伊(Randy Foye)的外線讓金塊打破得分荒。

第四節前段金塊雖開啟猛烈的三分雨一度反超,但戴維斯再跳出來連拿4分,趁後段金塊外線又熄火,鵜鶘趁機再超前,金塊實施犯規戰術也因對手罰球穩健,無力回天,終場5分落敗。

鵜鶘戴維斯攻下27分、艾文斯和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各拿21分,高登(Eric Gordon)也有20分進帳。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