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主場內野將鋪泥土 球迷籲再換草皮

2015/12/21 13:47

有外媒報導指出,藍鳥隊將在主場內野鋪上泥土,報導更說這可能是主場全面更換成天然草皮的前奏。圖為內野鋪上泥土前(右)後(左)的模擬比對。(圖擷自CBS/Andrew Stoete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大聯盟藍鳥隊主場羅傑斯中心(Rogers Centre)可能要把人工草皮換成天然草皮?有外媒報導指出,2016年新球季前藍鳥隊將在主場內野鋪上泥土,報導更說這可能是主場全面更換成天然草皮的前奏。若計畫成真,大聯盟30隊將只剩坦帕灣光芒隊採用人工草皮場地。

一名多倫多藍鳥隊的高階主管日前在Twitter上透露,預計新球季前要把主場內野跑者的路線鋪上泥土。(圖擷自Twitter)

據《CBS》報導,一名多倫多藍鳥隊的高階主管日前在Twitter上透露,預計新球季前要把主場內野跑者的路線鋪上泥土,球迷得知消息後都相當興奮,紛紛揣測是否主場要全面換成天然草皮。

報導也提到,藍鳥隊主場改造成天然草皮的呼聲一直很高,因為人工草皮容易造成球員受傷,如藍鳥隊的重砲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就曾表示人工草皮會增加受傷風險。雖然不知藍鳥主場是否要改成全天然草皮,但若成真,大聯盟30隊將只剩光芒隊的純品康納球場(Tropicana Field)採用人工草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