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補強三壘防線 釀酒人簽下米多布魯克

2015/12/21 13: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隊為了補強三壘板凳深度,選擇與先前曾效力於紅襪隊與教士隊的米多布魯克(Will Middlebrooks)簽下小聯盟合約。米多布魯克上季在教士隊以及教士3A艾爾帕索吉娃娃隊(El Paso Chihuahuas)效力,83場大聯盟比賽裡,他繳出打擊率2成12的表現。

米多布魯克今年27歲,生涯前3個球季都效力紅襪隊。其中在第1年,他的打擊率2成88、15支全壘打、54分打點,一度被視為未來的不動內野手,並讓紅襪隊放心交易掉老將拿波里(Mike Napoli)。但接下來的幾個球季,他的表現逐年下滑。

釀酒人隊目前預定的先發三壘手索拉提(Yangervis Solarte)上季也同樣效力於教士隊,而他們在內野手還有2個24歲年輕選手。分別是從紅襪隊交易來的切奇尼(Garin Cecchini)與從太空人隊交易來的維拉(Jonathan Villar)

米多布魯克(圖右)有機會在釀酒人隊內野東山再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