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睽違20年 聯盟裁判再次赴美進修

2015/12/21 15:49

中職裁判左起尤志欽、吳家維、邱景彥、楊崇煇將於12月28日赴美進修。(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一軍裁判楊崇煇、尤志欽、吳家維和邱景彥將於12月28日出發至美國佛羅里達州的Wendelstedt裁判學校參加為期一個月的高等裁判講習課程,這也是中職繼職棒六年後,二十年後再次派遣裁判赴美進修。

中職曾先後於職棒元年與三年派遣裁判至日本職棒中央聯盟接受裁判訓練,職棒六年再派遣五位裁判至美國裁判學校進修。中職現役資深裁判蘇建文是唯一曾分別赴日本與美國接受訓練的裁判。

主審尤志欽。(聯盟提供)

Wendelstedt學校是少數由MLB認證的裁判學校,也是許多著名MLB裁判的起源地。透過中職協商後,該校針對已具備多場一軍、二軍執法經歷的四位中職裁判,特別設計了專屬進階課程以提供裁判們更高等的訓練。國內知名女裁判劉柏君將同行擔任翻譯。

本次裁判赴美的部分花費由台灣知名護具外銷廠商通德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的陳前芳董事長贊助。通德興業為MLB主要護具器材供應廠商,而陳董事長長期以來對於支持台灣棒球運動也不遺餘力。

主審楊崇煇。(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