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諸羅山盃》報名四隊全數晉級 北市東園國小創紀錄

2015/12/21 17:02

台北市東園國小連續參與18屆的諸羅山盃國際少棒賽事。(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市報導〕台北市東園國小自諸羅山盃首屆以來,連續18年「全勤」參賽,今年連同低年級組共報名4隊,今日預賽打完,以主力球員為主的A隊4:2險勝新北忠義,B隊則2:0擊敗新北麗林,完成4隊全數晉級壯舉。

新北忠義國小劉宗翰(左)盜二壘,北市東園二壘手葉靖(中)飛身欲接住隊友的傳球。(記者廖耀東攝)

台北市東園國小A隊先發投手胡祐誠(右)與打出勝利打點的邱毓博(左)。(記者廖耀東攝)

東園A隊迎戰新北忠義,首局靠著邱毓博關鍵安打在內攻下3分奠定勝基,加上先發投手胡祐誠好投,最終兩分之差險勝。胡祐誠說,因為事關晉級,即使隊友在比賽剛開始就打下分數,首局上場時還是感到緊張,後來心情才漸漸平復。胡祐誠還說,參加了4屆諸羅山盃,這次終於晉級,感覺很開心。

打出關鍵安打的邱毓博則說,教練賽前沒有給他們壓力,因此上場不會緊張,首局目標是將壘上隊友送回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