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城市盃》香港遭扣倒鬥志不減 仙台逆轉1分險勝

2015/12/21 20:15

香港觀塘熱情參賽。(大會提供)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多數球員球齡不滿2年的香港觀塘隊,此次來台志在參加,首戰遭桃市新明30比0扣倒,今天第二戰遇南韓仁川,全場挨10支安打,包括李在浩滿壘時的場內全壘打,4局以0比24再度被提前結束比賽。

梁景淘是香港觀塘唯一上壘的打者,他在2上靠著腳程跑出內野安打,其餘打者都出局,即使連兩場比賽被K.O,仍不減香港參賽的熱情,平常只有半個籃球場能進行技術訓練的他們,近幾年才有圍網打擊練習區,因此格外珍惜比賽機會。

李在浩跑出場內全壘打。(大會提供)

日本仙台則延續前戰攻勢,今天對戰屏縣鶴聲敲出12支安打,但因投手逢亂流,終場僅以8比7一分之差險勝。總教練村山右三表示,「比賽的確是贏了,但這應該是場要贏得輕鬆的比賽才對。投手亂了造成失分,所以贏得辛苦。」

首度參加城市盃,村山特別感謝主辦單位招待,他也稱讚屏縣鶴聲有4位球員頗具潛力,尤其先發投手蔡喬安投打俱佳,主投4局失5分無關勝敗,攻擊方面也有1支長打表現。蔡喬安說,「仙台的打擊很好,第1棒很稱職,中心打線3、4棒總是能把分數送回來。」

日本仙台逆轉勝後球員相互喝采。(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