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國腥玫瑰情續集 羅斯性侵案皮帶最關鍵

2015/12/22 08:33

羅斯深陷性侵醜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風城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在今夏深陷性侵醜聞,一名女子聲稱羅斯偕同友人在2013年性侵她,因此一狀告上法院、開出2150萬美金的求償(約新台幣7億),目前案情有最新進展。

根據先前消息,羅斯堅稱雙方是「你情我願」,絕無妨礙性自主,雙方目前各執一詞,關鍵在於一條皮帶。

一名自稱當事人前室友的女子向律師透露,在事發後兩人談過話,控方抱怨羅斯要求她購買性玩具,但完事後羅斯並不願支付「皮帶錢」,但對話內容未提起「性侵」、「輪姦」等詞語。

根據《TMZ》報導,羅斯的律師表示自稱室友的友人已提供對話紀錄給他,包括「玫瑰」要求的皮帶示意照,兩人的對話來往更證明全案符合羅斯主張的「兩情相悅」,沒有強迫之嫌,盼法院還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