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諸羅山盃》衛冕軍IBA新潟王牌女投手好投 長相甜美想打職棒

2015/12/22 16:32

北市內湖社區游擊手黃立瑜(左)接獲隊友傳球,欲阻殺日本IBA新潟隊橫山景一(右)。(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市報導〕諸羅山盃複賽今天開打,來自日本的衛冕軍IBA新潟來勢洶洶,今天一日兩戰皆大獲全勝挺進16強,下午第二戰面對北市內湖社區,新潟推出女投手加藤彩乃先發,加藤彩乃投兩局未被敲任何安打,新潟終場15:1獲勝。

日本IBA新潟隊派出女投手加藤彩乃先發。(記者廖耀東攝)

加藤彩乃綁著馬尾、長相秀氣,賽後不少內湖社區球員還爭相和她拍照,但在球場上加藤的球路威風八面,絲毫不輸給男生。IBA新潟總教練石塚智表示,此役原先就排定由王牌投手加藤彩乃先發,加藤的球速最多可以來到時速100公里,以少棒來說算不錯,球隊這幾場大多都不是靠大量安打得分,希望打擊還是能有所發揮,爭取衛冕。

日本當地有女子棒球聯盟,也是加藤彩乃未來的目標,她說以後還想繼續打棒球,希望未來能像蝴蝶球女投手吉田繪里一樣挑戰職棒。

加藤彩乃長相清秀。(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