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城市盃》南韓剩首爾一隊 中市中山全勝晉16強

2015/12/22 21:36

卑南打者鍾國棟兩支長打建功,助球隊4比3取得分組第一晉級。(大會提供)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2015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錦標賽預賽告一段落,台灣9隊、日本6隊晉級16強,南韓仁川今天遭桃市新明轟炸,最後僅首爾一隊晉級。

東縣卑南與日本北九州之戰,北九州3局上結束3比0領先,卑南3局下反攻,張聖豪率先安打,接著鍾國棟二壘安打帶1分打點,隨後林岳谷、邱智呈、胡佳成連續安打,卑南3比3追平。

4局下卑南攻勢再起,開路先鋒胡俊瑋安打,鍾國棟再敲長打護送跑者上三壘,並靠暴投跑回致勝分,率隊以4比3擊敗日本北九州,取得分組第一。卑南總教練黃貴裕表示,「鍾國棟一開始有個守備有點恍惚,觸殺不確實,我要他用打擊補回來。」鐘國棟身材並不高大,但爆發力十足,是具長打實力的強打。

嘉市民生全場9支安打,終場9比4擊敗龜山,以2勝1敗晉級決賽。民生梁頌恩3打數3安打,差一支全壘打完全打擊,另有一次保送,上壘率百分百,表現最亮眼。劉崇聖完投6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奪7次三振,失4分,只有1分責失,拿下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