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要陳偉殷 紅雀5年26.7億簽李克

2015/12/23 07:46

紅雀簽下李克。(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曾對台灣投手陳偉殷表達興趣的紅雀隊,最終選擇以5年8000萬美元(約26.7億台幣)網羅李克(Mike Leake),附帶不得交易條款,若再加上雙向選擇權,合約總額最高可達9400萬美元。

相關新聞: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

28歲右投李克過去6個球季繳出64勝52敗、防禦率3.88的成績,他上季在紅人與巨人總計投了30場先發、190局,繳出11勝10敗、防禦率3.70的成績。新球季在紅雀隊,他將披上過去在亞歷桑那大學的8號。

紅雀大約在一個多禮拜前開始與李克接觸,當時李克優先考量的是家鄉球隊響尾蛇,但蛇軍最後簽下葛蘭基,並換來米勒(Shelby Miller),如今轉投紅雀。「他的好表現讓我們做出決定。」紅雀總管莫茲里爾克(John Mozeliak)表示,他相信如李克的到來,可以讓紅雀變得更強。

過去6個球季,李克吃下的局數排名國聯第5名,非常耐投,而他也是名不錯的打者,生涯打擊率0.212,外帶6轟。更重要的是,他上季因為季中交易到巨人隊,不需要犧牲新東家的選秀權,這無疑是紅雀最在意的事情。

由於林恩(Lance Lynn)接受手肘韌帶重建術(Tommy John),明年球季確定報銷,紅雀隊不停覓尋先發投手,如今簽下李克完全補強工作,新球季輪值將有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瓦卡(Michael Wacha)與賈西亞(Jaime Garcia)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