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全能數據難救黃蜂 苦吞3連敗

2015/12/24 10:40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近期狀況低迷的黃蜂,今回到成績不俗的主場,無奈球隊進攻不見起色,全場命中率僅35.8%、三分球同樣低迷,終場就以89:102敗給塞爾提克,林書豪此役上陣32分10秒,貢獻12分,無力止敗。

儘管黃蜂戰績低迷,林書豪近期個人表現仍不錯,深受教練信任,首節剩8分33秒,林書豪隨即頂替海爾斯頓上陣,馬上投進一記中距離,不過塞爾提克仍靠著較佳的團隊命中率,取得29:21領先。黃蜂碰上嚴重的進攻問題,上半場打完命中率僅3成初頭,因此半場打完黃蜂仍以40:47落後。

下半場黃蜂仍無法有效提升命中率,遭打出一波15:5攻勢,也讓對手一度領先他們多達20分,林書豪第3節剩5分21秒再度上場,2分鐘後就送出助攻給到卡明斯基(Frank Kaminsky)投進三分球,黃蜂稍稍將比分追近。末節黃蜂持續反攻,一度僅落後6分,可惜幾波投籃不進,最終只能輸球收場。

林書豪一掃上戰碰上火箭關鍵兩罰未中的陰霾,此役罰球線上6中6,可惜全場11投僅中3,繳出12分、8籃板、3助攻、2阻攻的數據,新秀卡明斯基攻下生涯新高的20分。

黃蜂敗給塞爾提克。(USA Today Sports)

黃蜂敗給塞爾提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