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諸羅山盃》投手接力封鎖 日本京都擊敗高雄壽天奪冠

2015/12/24 16:35

諸羅山盃國際少棒冠軍戰,日本京都隊以3比0擊敗高雄市壽天國小隊,拿下本屆賽事冠軍獎盃,球員脫帽丟向空迎接勝利!(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市報導〕第18屆諸羅山盃少棒賽冠軍戰由高雄壽天迎戰日本京都,日本京都兩位投手津祢鹿一斗、大穚泰成聯手封鎖壽天攻勢,僅讓壽天敲出1支安打,終場3:0擊敗高雄壽天拿下本屆諸羅山盃冠軍。

京都領隊山下榮順帶領球隊來台多次,去年五連霸夢想遭阻,今年終於奪回冠軍。山下榮順表示,去年輸球後小球員落下淚水的畫面仍讓他印象深刻,今年重新嘗到冠軍滋味,全隊都很開心,勝利關鍵則是兩位投手成功的封阻對手。

京都投手津祢鹿一斗表示,得知要投冠軍戰當下很緊張,上場時心情也忐忑不安,直到確定拿下冠軍後才放下心。津祢鹿認為,壽天球員實力也很不錯,揮擊力道很強勁,和日本球員普遍的巧打不同。

壽天總教練鄭英俊認為,這次盃賽陣中雖有四位強投,但打擊實力未發揮,今天也是輸在打擊遭到封鎖和受到失誤影響。打到四強大家實力都相近,鄭英俊說誰先失誤誰就很可能輸球,無奈壽天還是受失誤影響。

稍早的季軍戰則由高雄中正迎戰IBA福島,中正國小A隊四強首戰0:6不敵日本京都,季軍戰重振旗鼓,靠著黃柏森先發好投和隊長胡耀恩單場3安猛打賞,以5:2擊敗同樣來自日本的IBA福島,拿下本屆諸羅山盃少棒賽季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