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讚林書豪懂得把握機會 美媒:多讓他上場(影音)

2015/12/24 18: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夏洛特黃蜂今(24日)敗給塞爾提克後苦吞3連敗,美媒建議黃蜂可在陣容上稍做調整,尤其是增加林書豪上場時間,以便在2015年的尾聲多搶下幾場勝利。

美媒分析,今敗給塞爾提克後,黃蜂在過年前還有3場主場賽事,分別迎戰灰熊、湖人及快艇,沒有參與耶誕大戰的他們,也可利用時間休息調整。

此外,撰文記者認為,可以考慮多給林書豪上場時間,也認為他的表現並不會較隊友沃克(Kemba Walker)差,「林書豪的努力是無庸置疑,唯一的疑慮是教練團是否以對的方式來用這名球員」。

同時文中也提到,林書豪不一定只能放在板凳上,以林書豪前次先發戰暴龍攻下本季新高35分為例,強調「這名球員懂得把握機會」,因此多給林書豪上場時間,把他用在對地方,或許對於黃蜂戰績能有所助益。

林書豪與暴龍一役攻下本季新高35分。(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