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曾拍運動飲料廣告 大小陳偉殷相見歡

2015/12/25 13:55

橋頭國中棒球隊選手蔡峻恩曾在運動飲料廣州中飾演旅美棒球選手陳偉殷,陳偉殷今天在球場上與他見面,並指導他投球。(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今天早上陳偉殷返回母校橋頭國中,指導棒球隊小學弟,巧合的是,背號13號的國三左投蔡峻恩,三年前曾在運動飲料廣告中擔綱一角,飾演國中時期殷仔投球,今天「小陳偉殷」蔡峻恩首度和「本尊」陳偉殷相見歡。

國小六年級時蔡峻恩被廠商選中,在運動飲料中飾演國中時期的殷仔投球,蔡峻恩說,忘記當時為什麼會被選中了,只知道是在台北的球場拍廣告,大概投10球就結束。

雖然運動飲料廣告當中,蔡峻恩的鏡頭大概只有兩秒左右,不過他說,「拍得很好,同學也都知道我拍這個廣告。」今天蔡峻恩首度看到殷仔本人,他說,「很緊張,昨天因此睡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