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最好聖誕禮物! 山崎康晃獲頒「最高新人賞」

2015/12/25 22:41

山崎康晃今年也入選12強日本代表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25日)舉行的第48屆內閣總理大臣盃日本職業運動大獎,來自橫濱DeNA的投手山崎康晃,獲選為眾多新人獎得主中的最高指標「最高新人賞」,而拿下日本一2連霸的軟銀則勇奪殊勳賞。

象徵日本體育最高榮譽的內閣總理大臣盃日本職業運動大獎,每年固定選出「日本職業運動大賞」1名、「殊勳賞」3名、「最高新人賞」1名、「功勞賞」與「新人賞」各15名,其中棒球項目在本屆之前47次「日本職業運動大賞」頒獎中獲得20次,「OH桑」王貞治先生更曾3度得到此殊榮。

「最高新人賞」是從15名「新人賞」中挑出最優秀者,今年榮獲「最高新人賞」得山崎康晃,不僅創下菜鳥年救援成功次數紀錄(37次),還在4月22日到5月8日這期間,9度登板皆成功守成,同樣破了菜鳥記錄。

山崎說:「能與許多偉大前輩一樣拿到這個獎,感到非常光榮。」

世界盃橄欖球賽日本代表隊。(資料照,路透社)

而最大獎「日本職業運動大賞」則是頒給世界盃橄欖球賽日本代表隊,首戰不僅擊敗橄欖球強權南非,最後更拿下破日本史上紀錄的3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