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林暉盛與李吳永衡聯手 福井明星隊只敲1安

2015/12/25 22:54

台日高中棒球交流賽在新莊棒球場舉行,高苑工商派出林暉盛擔任先發投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MAZDA台日高中棒球交流賽今登場,晚間上演福井縣明星隊、今年黑豹旗冠軍高苑工商對戰好戲,高苑林暉盛、李吳永衡差點聯手投出無安打比賽,終場也只被敲1安,領軍以7:2獲勝。福井縣總教練東哲平認為,高苑投手若去打甲子園,會是很受矚目的選手。

這次參賽的3支日本高校明星隊,福井縣隊有10人來自今年春季甲子園冠軍敦賀気比,首戰推出山崎颯一郎、林暉盛王牌對決,不過,高苑1局下就以3安、1保送得3分,3局下再拿2分,讓山崎只撐3局失5分(4責失)吞敗。

高苑6棒張文賢4支4、2打點最出色,東哲平稱讚高苑打者有力量,投手也比自己子弟兵好,好球率高且對變化球有自信,但福井縣打者不適應木棒仍是關鍵,「我們都練鋁棒,為這比賽才練木棒1個月,還不習慣。」

福井縣前8局只在第5局靠林暉盛連2次保送、暴投取得1分;9局上2出局後,4棒北村進太郎揮二壘打進帳第2分,讓高苑無安打破功。

台日高中棒球交流賽在新莊棒球場舉行,高苑工商李吳永衡上場中繼。(記者陳志曲攝)

台日高中棒球交流賽在新莊棒球場舉行,福井縣派出山崎颯一郎擔任先發投手。(記者陳志曲攝)

台日高中棒球交流賽在新莊棒球場舉行,高苑工商楊晉豪(左)將日本跑者觸殺於二壘前。(記者陳志曲攝)

台日高中棒球交流賽在新莊棒球場舉行,高苑工商陳孝賢敲出三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