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教練劉志昇主動請辭 葉總感到驚訝

2015/12/26 16:38

義大犀牛教練劉志昇。(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義大犀牛二軍投手教練劉志昇,昨以個人生涯規劃為由,主動向球團遞辭呈離隊,義大領隊王癸琳證實劉志昇請辭的消息,並尊重他的個人意願,他表示,還是要等到總教練葉君璋回來討論後,再對外公布。

劉志昇職棒教練經驗豐富,過去曾擔任興農牛領隊和副領隊,2013年9月24日來到義大犀牛擔任投手教練一職,隔年1月轉任二軍投手教練至今。

原本劉志昇和義大還有1年合約,昨他遞出辭呈,提前和球團終止合約,劉志昇也傳訊息給總教練葉君璋,表達要離隊的決定,葉君璋看到訊息感到驚訝並慰留,不過劉志昇已和家人討論過,仍決定離隊。

劉志昇表示,「目前暫時先休息,還沒有進一步計畫,很感謝義大球團這兩年多來的照顧,也期待明年球季義大能奪下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