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救援王陳鴻文 義賣球衣做公益

2015/12/28 16: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投手陳鴻文,今天(28日)於個人粉絲團號召球迷,將義賣本季多款球衣,捐給花蓮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幫助偏遠地區小朋友。

陳鴻文本季轉任後援,50場出賽6勝3敗24救援成功,豪奪救援王,季末也征戰冠軍賽和12強。

陳鴻文24救援成功,奪得今年度救援王。(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今天陳鴻文於個人經營的粉絲團張貼義賣消息,含今年象紋、涼水季主題球衣,以及明星賽球衣,均一從1萬5千元起標,陳鴻文表示,所得款項將全數捐出至花蓮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屆時也會PO上粉絲團,希望大家能一起盡點力幫助偏遠地區小朋友。

陳鴻文義賣多款球衣。(擷取自陳鴻文臉書)

這些球衣我想義賣捐給花蓮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幫助比較偏遠的小朋友們~一件起標15000起~得標著如果要簽名請告訴我~所得款項全數捐出,到時候會po上粉絲團想跟大家一起盡點力~~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lhung9917請從這裡下標~~~

小飛刀陳鴻文貼上了 2015年12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