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何紹彬完全打擊被沒收 合庫遭台北市大逆轉扣倒

2015/12/28 18:30

陳彥伯市議員賽後致贈紅包給何紹彬與勝利打點的羅堃。(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年全國社會甲組棒球冬季巡迴賽,今天持續於新竹球場激戰,其中台北市成棒隊和合庫隊更上演精采打擊戰,合庫雖在前五局靠著三支全壘打取得領先,不過台北市隊下半場火力全開,最後提前八局16:5大逆轉扣倒合庫獲勝。

台北市隊前半局就挨了合庫3支陽春砲,戰局自第六局丕變,投手全祈中繼後完全封鎖合庫攻勢,打線也開始有所突破,五到八局連得14分大逆轉。第三棒何紹彬更是火力全開,單場四安打回8分打點,幫助台北市隊反超比數,特別是何紹彬前三安分別是一壘打、三壘打與全壘打,最後一個打席雖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也順利跑上二壘,可惜紀錄組判定為趁傳上二壘,紀錄上還是一壘安打,也讓何紹彬無緣完成難得可貴的完全打擊紀錄。

何紹彬單場四安八打點。(棒協提供)

何紹彬賽後表示,能夠幫助球隊贏球真的很開心,雖然沒能達成完全打擊,不過未來機會還很多,下次再努力。賽後何紹彬也獲得台北市議員陳彥伯發的紅包,並允諾請全隊喝飲料,希望大家一起再接再厲,目標拿下冬巡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