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嚴師變暖男 許淑淨喊冷教練蔡溫義這麼做...

2015/12/28 20:48

許淑淨與教練蔡溫義出席愛爾達記者會,天寒卻穿得少,蔡溫義連忙將自己的皮衣脫下給愛徒禦寒。(記者林宗偉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巴西里約奧運僅剩222天,國手們無不認真備戰,今天標下轉播權的愛爾達電視台特別邀請選手參與記者會,其中在國際賽屢創佳績的舉重好手許淑淨也受邀出席,與教練蔡溫義的互動引來媒體關注。

許淑淨為2016年奧運的奪金重點選手,平常在國訓中心備戰相當辛苦,教練蔡溫義表示:「平常該罵就罵,這次有機會出來才跟大家哈拉」。

即便平常訓練嚴格,蔡溫義對待子弟兵也有溫柔一面,今天許淑淨只穿一件帽T就北上參加記者會並頻頻喊冷,蔡溫義二話不說,馬上把身上的皮外套脫下套在愛徒身上,溫暖的舉動,讓一旁的媒體也直呼教練是暖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