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年9854萬 國民隊簽內野手史帝芬周

2015/12/30 12:05

祖魯轉戰國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日前簽下內野手墨菲(Daniel Murphy)後,今天再用1年300萬美元(約9854萬台幣)簽另一名內野手「史帝芬周」祖魯(Stephen Drew)。

相關新聞: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

國民隊連簽下兩名內野手,初步完成明年內野陣容,一壘齊默曼(Ryan Zimmerman)、二壘墨菲、游擊透納(Trea Turner)、三壘倫登(Anthony Rendon),祖魯則能守一壘以外的位置,艾斯皮諾沙(Danny Espinosa)增加深度。

32歲祖魯上季在洋基打擊三圍是.201/.271/.381,外帶16支二壘安、17轟,由於擁有一定火力,加上有品質的守備,仍是個相當不錯的內野補強,假如國民打算讓透納從小聯盟開季,祖魯是個不錯的頂替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