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引退夢未了 張泰山仍有機會回鍋說再見?

2015/12/30 20:09

張泰山。(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張泰山今天赴台南球場領取離隊同意書,確定無緣再續賓主關係,凌晨他於臉書發表,希望自己能有個在球場上淚灑與球迷告別的退休儀式。稍早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由於張泰山已非獅隊球員,辦引退儀式不太恰當。

2004年沸沸揚揚的「三寶事件」,當時統一獅也是決定將球隊年輕化,釋出羅敏卿、陳政賢兩名老將,和曾智偵不續約,不過後來陳政賢和曾智偵接受球團安排轉任教練,隔年三月陳政賢、2006年羅敏卿也在風波結束後,獅隊為他舉辦引退賽。

張志強今年4月於台南球場舉辦引退儀式。(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至於近年獅隊球員轉教練或退休,亦舉辦光榮引退儀式的還有2011年「盜痴」黃甘霖、王子菘、高政華,2012年陳連宏、莊景賀,2013年許聖杰,2014年楊松弦、潘俊榮,以及今年4月的張志強,而過去曾短暫效力獅隊的日籍投手鐮田祐哉,也在2013年7月受邀回到台南球場引退。

張泰山表示,一直希望有個在球場上落淚的引退儀式,現在心情很茫然,不排除轉往其他領域,未來以另一種身分回職棒,也有可能另謀他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