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們都還能打!」鋒哥、泰山最後一搏

2015/12/30 21:51

張泰山(左)與陳金鋒(右)季後先後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我們都還能打!」中職資深強打者「台灣巨砲」陳金鋒和「森林王子」張泰山,今年球季結束先後成為自由球員,兩人如今都面臨球員生涯十字路口,如果未來沒有球隊網羅,恐怕將成為中職兩大缺憾。

陳金鋒與張泰山兩人都是中職看板球星,曾締造多項驚人紀錄,張泰山累積的出賽次數、安打、全壘打,皆是聯盟第一人,不過近年來因球隊年輕化政策影響,兩人上場時間銳減,成績也因此下滑。

Lamigo桃猿本季奪下2連霸後,陳金鋒行使自由球員資格,對於未來是否會轉隊,鋒哥表示,「時間到了,就會有結果。」但他認為自己還能打,「我想打啊!當然會打!」動向將待1月才會明朗。

張泰山雖未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期盼統一球團能再給他機會,證明自己還能打,但獅隊希望他能擔任二軍打擊教練,最後張泰山不願接受安排,今赴台南球場領取離隊同意書,確定離開統一獅成為自由球員。目前其他三隊沒有表達網羅的意願,張泰山是否能完成300轟壯舉,備受外界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