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競爭者卡茲米爾 3年16億披道奇戰袍

2015/12/31 07:33

卡茲米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失去右投葛蘭基(Zack Greinke)的道奇隊,先前傳聞不介意簽下左投,今天果真以3年4800萬美元(約16億台幣)簽下卡茲米爾(Scott Kazmir),附帶明年球季結束後的逃脫條款。

相關新聞: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

將滿32歲的卡茲米爾,上季在運動家與太空人貢獻31場先發,戰績7勝11敗、防禦率3.10。他生涯11個球季中,入選3次明星賽,戰績98勝90敗,防禦率3.96。

卡茲米爾的加入,確保道奇至少有4名健康的先發左投,包括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安德森(Brett Anderson)與伍德(Alex Wood),至於柳賢振今年5月肩膀開刀仍在復健,不確定是否趕得上開季。

道奇隊不排除藉由交易或自由市場,再補進1名先發手。由於先前未簽下岩隈久志,球團正積極追逐另一名日籍投手前田健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