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泰山無緣300轟 主播怒轟:會長吳志揚在幹嘛?

2015/12/31 10:51

張泰山可能無緣300轟。(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全壘打王張泰山昨天下午拿到獅隊的離隊同意書後成為自由球員,由於其他3隊目前並無網羅打算,20年職業生涯可能畫句點。體育主播宋東彬在臉書重砲轟擊,「一個不重視紀錄的聯盟,就讓它倒吧!」

宋東彬表示,中華職棒真的是一個令人失望的聯盟,原本可以建立的300轟歷史里程碑,竟然擺爛讓它錯過,「會長吳志揚在幹甚麼?四隊總經理在幹甚麼?你們對得起球迷嗎?」

「張泰山有要求高薪嗎?給他一個合理的月薪,給他一個創紀錄的舞台,也不過就是一年而已,有那麼難嗎?!」宋東彬說,如果他是領隊,他會幫泰山完成300轟,幫他1支1支倒數,「我光是從倒數三百轟的相關商業活動,就可以賺回比泰山年薪還多的新台幣,不要跟我說球團無利可圖!」

張泰山回應:「兄弟,謝謝你」

對於宋東彬的力挺,張泰山在該文回應,「兄弟,謝謝你,很感動。」宋東彬則幫泰山加油打氣,「我們都愛你!你是我們棒球迷永遠的英雄!下一個接近300轟的球員,說不定還要30年才會出現,我真的很痛心,這樣的機會就這樣消失!」

宋東彬砲轟中職。(取自宋東彬臉書)

張泰山回應宋東彬。(取自宋東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