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鄧肯右膝痠中痛休兵 馬刺主場輕鬆射日 (影音)

2015/12/31 12: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隊今天在主場迎戰太陽隊,陣中明星前鋒鄧肯(Tim Duncan)因為右膝蓋痠痛繼續養傷。太陽隊開賽後命中率不佳,第1節只得12分,馬刺隊一下子就領先達20分。隨後馬刺隊一路領先,差距也越拉越大,終場就以112比79取得開季主場19連勝,送給太陽6連敗。

馬刺隊艾德瑞吉在禁區發揮出色,彌補鄧肯缺陣的表現。(美聯社)

太陽隊在開賽後6分鐘手感不佳,只得到4分。馬刺隊則靠著帕克(Tony Parker)、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和魏斯特(David West)打出一波又一波的攻勢。第1節後半段,馬刺隊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先是投進三分球、再接連製造犯規罰進4球,短時間裡砍下7分。第1節結束,馬刺隊以32比12領先20分。

帕克(右)在後場攻防兩端表現都勝過太陽隊後衛。(美聯社)

馬刺隊進入第2節靠著板凳球員輪流發揮,馬里亞諾維奇(Boban Marjanovic)、狄奧(Boris Diaw)和西蒙斯(Jonathon Simmons)幫助球隊擴大領先優勢。半場結束時,馬刺隊以61比33領先太陽隊28分。

下半場太陽隊靠著布克(Devin Booker)連續跳投得手、奈特(Brandon Knight)投進三分球,一度把比數差距縮小到23分。但馬刺隊後來靠著艾德瑞吉與雷納德重新擴大領先,以84比56領先28分進入第4節,並以板凳陣容打完剩下的比賽。

馬刺隊帕克得到12分、7助攻、4抄截,雷納德得到19分、2助攻,艾德瑞吉攻下21分、12籃板。太陽隊奈特得到11分、4助攻,錢德勒(Tyson Chandler)得到11分、10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