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阪神洋投丟震撼彈:明年打不好就退休!

2015/12/31 18:01

梅森傑。(資料照,日本時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阪神年薪最高的投手梅森傑(Randy Messenger),今日突然向媒體投下震撼彈,他表示明年成績若無進步,不排除直接退休,即使表現好,他也決定在2019年球季後引退。

自2010年轉戰日職,梅森傑就對阪神情有獨鍾,6個球季除了2010年,其餘球季防禦率皆低於3.20,6年來為阪神貢獻61勝,明年年薪3億日圓(約新台幣8100萬)也是隊上最高,難以想像明年有可能急流勇退。

梅森傑本季防禦率雖維持在2.97,但他說:「我今年不管怎麼投就是沒有火力支援。」整季留下9勝12敗,5月還曾一度下放二軍,明年與阪神合約走完,若成績不如預期,梅森傑說:「就引退吧!」。

至於有沒有想轉隊發展,梅森傑展現對阪神的愛,他說:「我無法想像我待在除了阪神以外的球隊。」他提到,明年球季結束若表現不錯,希望能爭取一份3年合約,2019年球季後再正式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