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轉隊費今起砍半 大師兄獎落誰家?

2016/01/01 08:20

林智勝。(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林智勝、陳金鋒和義大犀牛鄭達鴻季末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創下中職歷年最多紀錄,根據聯盟規章,球員於隔年度1月1日起,至季前登錄截止期限間和其他球團締結契約,轉隊費減半,加上日前恢復自由身的張泰山,都將隨著新年到來,動向逐漸明朗。

林智勝去年月薪43萬元,今年轉隊費為645萬元,年薪上限則為774萬(月薪64.5萬元,不得超過今年薪資的1.5倍),最有可能網羅的是中信兄弟,若按其球團先前談薪進度和規劃,將在本月8至10日宣布調薪結果;而先前義大犀牛則表示想盡力留下鄭達鴻,亦曾聯繫過林智勝,希望能見面聊過再談後續。

林智勝老婆王薇欣昨晚於PTT Monkeys板留言感謝大家支持,其中寫道「最後一次在熊版po文」,讓網友不禁猜測大師兄是否真的確定離隊,林智勝球迷會曾表示,希望能獲得5年5000萬元價碼合約,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後也被多支球隊提出身分照會,隨著今年開始轉隊費打對折,大師兄獎落誰家,備受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