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棄旅美拼三連霸 松田宣浩:我還要再變強!

2016/01/01 14:20

松田宣浩。(資料照,記者龔乃玠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相較於前田健太已跟洛杉磯道奇達成共識,亦曾表示想挑戰大聯盟的松田宣浩,最終被軟銀以4年16億日圓(約新台幣4億3200萬)誠意感動,他也為自己打氣,立志再創生涯顛峰。

松田宣浩去年球季不論全壘打(35支)、打點(94分)都創下生涯新高,32歲的他一度想挑戰大聯盟,甚至傳出教士開出一紙2年4億日圓的合約(約新台幣1億800萬),但因王貞治先生極力挽留而選擇留在日職。

軟銀監督工藤公康還考慮過找其他球員頂替松田鎮守三壘,他說:「總是要換點新思維。」最後松田續待軟銀,也能提高內野競爭力。

「我還想再創許多生涯紀錄。」松田為新的一年定下目標,還寫一個「燃」字,與去年「熱男」不同,松田期待新球季能完全燃燒小宇宙,替軟銀拿下3連霸。

松田宣浩寫下今年目標「三連霸」。(取自日刊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