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家》大師兄林智勝加盟中信兄弟

2016/01/02 00:00

林智勝確定加盟中信兄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林智勝將加盟中信兄弟!在新年第一天,台灣棒壇就爆出重大消息,昨天度過34歲的林智勝傳出已和中信兄弟簽約,成為中華職棒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後成功轉隊的第一人,且預訂1月4日和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碰面後,就準備對外公布。

林智勝昨在家中度過生日,他維持一貫態度,表示合約都交給經紀公司處理,「我請經紀公司確定球隊之後再告訴我,目前我毫無消息。」對於已和球隊簽約等消息,林智勝表示一頭霧水,只說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大家平安喜樂,也預訂1月6日赴美自主訓練2至3週。

由於簽約一事仍屬機密,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也並未證實消息,只表示會利用元旦三天連假和教練團討論補強三名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球員順序,包括是否延攬林智勝、陳金鋒和鄭達鴻,都會再做評估。

林智勝之前雖說以旅外為優先目標,但據悉他和中信兄弟早有共識,加盟一事也是由中信高層拍板,辜仲諒則預訂1月4日和林智勝碰面。合約細節則尚待公布,中信兄弟可望以複數年合約延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