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改當兄弟 猿迷怒轟Lamigo嫌球迷太多

2016/01/02 07:47

猿迷曾在封王遊行自製標語希望林智勝、陳金鋒留下。(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報獨家報導林智勝將加盟中信兄弟,成為中華職棒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後成功轉隊的第1人。消息於凌晨傳出後,有憤怒桃猿球迷湧進「Lamigo Monkeys」官方臉書留言,「連看板球星都留不住,真的是嫌球迷太多耶。」

昨天度過34歲生日的林智勝,傳出已和中信兄弟簽約,成為中華職棒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後成功轉隊的第1人,預定1月4日和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碰面後對外公布。

對於林智勝轉隊的消息,桃猿球迷在Lamigo臉書留言表示,「票房冠軍,年度總冠軍,連看板球星都留不住, 想笑掉人家大牙也不是這樣, 劉玠廷(猿領隊)你真的是嫌球迷太多耶。」、「米糕還要繼續沉默到什麼時候,指標人物宣布自由球員卻一點也不為所動,連放話都懶,卻一天到晚上節目搞LMG,到底是要經營棒球還是演藝事業?」

然而也有部分猿球迷表示,「這是好事吧,至少有人開始衝撞傳統體制了。」;另有部分猿迷挺球團,認為這是栽培新人的好機會,「總薪資墊底只有酸民在乎,我們都拿2冠了,陣容也還有爭冠實力,本來就是小資本球隊。」

桃猿球迷在球隊臉書留言。(取自桃猿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