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迎來大師兄 象迷:一覺起來 兄弟就不一樣了

2016/01/02 08:27

兄弟球迷興奮大師兄的到來。(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報凌晨獨家報導林智勝將加盟中信兄弟,震撼台灣棒壇。去年總冠軍賽抱恨而歸的兄弟球迷氣勢大振,不少人都直呼開心到睡不著覺,還有人笑說,「睡一覺起來,兄弟就不一樣了。」

昨天度過34歲生日的林智勝,傳出已和中信兄弟簽約,成為中華職棒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後成功轉隊的第1人,預定1月4日和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碰面後對外公布。

對於球隊迎來超級球星,兄弟球迷紛紛留言「開心」,「我要開始習慣沒事就有球飛出牆的比賽了嗎?」、「票房要躺著賺囉」、「身體躺平,但心不知飛哪去囉,怎麼睡啊!!」

還有兄弟迷已經開始討論林智勝的背號與應援曲,有人認為應該要「猿」汁「猿」味搬到兄弟,不論是少林足球主題曲或是背號,由於目前兄弟31號是陳江和的背號,也有球迷開玩笑地表示,說不定大師兄會穿2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