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金鋒留Lamigo 球迷罵:「逼退」

2016/01/03 07:55

陳金鋒續約Lamigo,可能是最後一年當球員。(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2016年到來,中職自由球員動向也越趨明顯,自本報昨日爆出林智勝將加盟中信兄弟後,今晨又傳鄭達鴻亦告別東家投身中信兄弟,陳金鋒則續留Lamigo。對此,球迷反應不一,有人給予肯定,也有人直呼若非中職規定,鋒哥怎可能留下?

林智勝剛過完34歲生日,即驚傳他將以3年4千萬加盟中信兄弟,引起球迷在網上熱烈討論。今晨,季末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義大犀牛捕手鄭達鴻以3年複數約披黃衫,並可望從月薪35萬正式突破40萬大關,成為聯盟最高薪捕手。

林智勝、陳金鋒去年都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但兩人來季將為不同球隊效力。(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至於另一名自由球員陳金鋒,中信兄弟原計畫一舉拿下「大三元」,唯礙於中職現行規章,只好放棄鋒哥。但在林智勝離隊後,猿隊提出比照去年月薪25萬價碼續留陳金鋒,只是新約將附帶隔年轉教練條款,也意味著鋒哥球員身分可能僅剩一年。

相較於球迷對中信兄弟開給鄭達鴻高薪合約搶人多給予正面評價,球迷對桃猿續留鋒哥一事則看法不一,有球迷認為既然中信無法全數簽下,留猿隊不意外;也有不少球迷認為,若簽下等於直接宣告陳金鋒將是最後一年擔任球員,間接號召球迷進場看球,擺明要增加票房收入,然後逼退陳金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