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拆火箭 續寫主場最長跨季29連勝

2016/01/03 13:07

馬刺以121:103擊敗火箭,寫下主場最長跨季29連勝。(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傳統勁旅馬刺今在主場面對火箭挑戰,儘管先前因右膝酸痛缺陣兩場的老將鄧肯(Tim Duncan)回歸後得分沒開張,馬刺靠團隊戰力依舊以121:103取得3連勝,並且續寫隊史最長的主場跨季29連勝。

上次耶誕大戰交手,馬刺以4分差在異鄉飲恨而歸,今回到自家地盤,沒讓鄉親失望,上半場先以60:55領先,第三節更拉出96:74的絕對優勢,早早奠定勝基,就算火箭末節急起直追也無力回天。

「魔獸」豪爾德攻下22分,火箭仍不敵馬刺。(美聯社)

馬刺本場比賽有3人得分達20,分別是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24分、雷納德(Kawhi Leonard)22分與迪奧(Boris Diaw)20分。

火箭則以「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攻下22分最高,哈登(James Harden)17分次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