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英方提復原良好 趕上春訓沒問題

2016/01/04 08:49

皇家二壘手英方提。(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皇家二壘手英方提(Omar Infante)去年11月動刀移除右肘骨刺,目前恢復良好,可望趕上今年春訓。

英方提2013年12月與皇家簽下4年3025萬美元(約新台幣9.9億),兩個賽季共計0.596 OPS,但因肘部疼痛導致傳球投擲動作改變,連帶肩膀也受到影響,本季最後15場比賽亦自9月18日拉傷缺席,季末決定動刀根治,術後恢復得宜,皇家球團樂觀表示,英方提將趕上春訓歸隊,並看好他在今年扮演球隊要角。

英方提缺陣世界大賽後,遞補的超級工具人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打出優異成績,季末成為自由球員,並被小熊以4年5600萬美元簽下,陣中缺乏外野手的皇家,據外媒披露暫時不會砸錢買二壘手,只要英方提右臂健康,不意外他會站穩二壘,重新朝著世界大賽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